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20-04-01 10:03  

学生记者  /周旋   /李邦、周旋

 

330日晚,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了2019年度支部书记线上述职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蒋剑红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王超老师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蒋老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题和流程,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通知》,并向全体党员介绍前来指导工作的院党委副书记王超老师。

随后,蒋老师从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加强支部建设、完成重点任务、联系服务群众、廉洁自律以及支部党建工作所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六个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述职。之后,王书记对支部述职大会做了简短的点评,并传达了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的重要精神。王书记指出,我国的新冠疫情阻击战充分体现了我国的制度优势,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国精神,也体现了共产党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此外,他也对学生支部和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二是严格对标五化建设标准,不断推进支部建设;三是告诫党员干部勿做学生官,要做学生友。要回归初心,急群众之所想,满群众之所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IMG_256

最后,支部的22名学生正式党员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对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投票结果为20票优秀,2票称职。

QQ截图20200330204128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