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确定支部上半年的发展对象​
2020-04-08 15:18  

                                            学生记者 文/周旋 摄/周旋

4月6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通过QQ群和网络视频召开了关于讨论和确定上半年发展对象的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蒋剑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8名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

7[%EIP0@A%KHX%XPH)%QF)X

IMG_256

会议伊始,蒋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题是考察12名入党积极分子近一年的表现,并讨论确定其中10名为上半年的发展对象。首先,由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联系人及党小组组长依次对入党积极分子在考察期间的表现发表意见,并充分听取群众意见,随后,群众代表和支部的正式党员逐一对是否同意将其列为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最后支委们根据候选人的得票情况以及支委的综合意见,确定发展对象名单。

通过投票表决,支部最终拟推李晶、黄兰、谢鑫、张伟杰等10名同志为2020年上半年的发展对象,并将结果公示5天。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