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先锋讲坛——预防医学专业考研学霸们的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2020-04-13 19:51  

 文/图杨舒婷

4月11日晚,公共卫生学院心理部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了“先锋讲坛——预防医学专业考研学霸们的经验分享”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考研成绩400分以上的三位优秀学子杜金玲、李赛强、霍佳琦同学作为主讲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和团委书记蒋剑红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依次介绍了主讲人的基本情况。接着,第一位主讲人杜金玲从英语、政治、专业课等科目展开分享,同时也分享了复习时的技巧和方法。

第二位主讲人李赛强首先讲述了该如何选择考研学校,其次分享了自己的学习过程,最后讲述了自己的考研感悟,鼓励同学们一定要自信。

紧接着,第三位主讲人霍佳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复习安排,其中重点讲述了备考英语和政治的方法。讲座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十分踊跃,三位主讲人也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先锋讲坛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考研有了进一步的规划和目标,也收获了许多有益的复习方法和技巧,同时在学长学姐身上汲取到了备考的力量,并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以更加积极向上、永不放弃的态度来面对新的挑战。

QQ截图20200411200244QQ截图20200411200550

QQ截图20200411200402QQ截图20200411201745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