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2020-04-08 09:53  

文/图 刘广南

46日晚21时,公共卫生学院党支部利用QQ工作群召开2019年度线上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支部书记田生军出席会议,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

qq_pic_merged_1586186313605qq_pic_merged_1586186165709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田生军同志向大家阐释了基层党组织述职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党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等党员干部在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支部书记针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向支部大会进行述职,从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廉洁自律、收集群众意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支部工作进展和成效、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今后的改进措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报告。

支部书记指出,党支部共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5次,努力实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培养目标。同时指出,支部成员发表核心期刊论文13篇,在研究生辩论赛、研究生宿舍文化节、研究生元旦晚会等活动中均有获奖,对突出表现和获奖同志表示鼓励,进一步指出,在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中,组织党员干部和成员筛查整改材料10余次,对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提出表扬。

田生军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党日活动有计划、有组织、有报道,加强支部委员针对党章学习力度,进一步理清工作细则,以便更好为党员同志服务。

随后,党员同志针对支部书记述职报告自由发言,对田书记的工作、生活提出了针对性建议。田书记表示非常感谢并今后会继续为大家服务,希望全体党员在平时生活和工作中,能互帮互助,继续努力,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筑牢支部战斗堡垒。

qq_pic_merged_1586186222579  Screenshot_20200406_205912_com.tencent.mobileqq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