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积极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0-05-18 17:12 学生记者 文/柴山清 图/杨舒婷 

 

514日至16日,公共卫生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团省委和校团委的号召,组织学院各班团支部和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力求让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深入每一位团员青年的内心。

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同上一堂主题团课

516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王超老师给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上了一堂主题团课,并着重介绍了我院段雨诗、刘轩、姚思远等志愿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愿服务中的先进事迹。王超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蒋剑红老师全程主持。

QQ截图20200516085816

 

院属各团支部团员认真学习寄语精神,纷纷展开热议

2015级预防医学专业02班团支部的黄凤秋同学说:“青年担当就是闻令而动、向险而行的无所畏惧,是磨难中成长与奋起的执着坚定。总书记的寄语让我备受鼓舞,我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关爱与重托。”

25EE7C7BC671AAA9E3140688CF1CD4FC

 

2017级预防04班团支部的宋松鸿感言:“无论是艰难苦痛,还是经历风雨,我们都要坚守着那最初的信念和使命。我们当代大学生要激昂青春,奋发向上,要做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谱写自己人生的华美乐章。”

 

C9972FB89BED790E7810B255B77D2813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有助于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最美的青春之花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