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走进公共卫生学院
2022-05-26 16:58 文/徐杰茹 图/周盛祥 

为深入学习第四次党代会精神,2022年5月25日晚,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王昶杰同学作为“研习先锋”宣讲团成员于3教101会议室为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生开展宣讲。

宣讲主要分为四个部分,王昶杰首先介绍了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的概况及重要思想。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宣讲第二部分,介绍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的产生过程和框架结构。第四次党代会凝聚了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智慧,报告分为“六年来的回顾与总结”“开启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加快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三个部分,报告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遵循,是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加快“双一流”建设的行动纲领。

第三部分为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强调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守初心使命,聚力改革创新,在服务国家战略中找到新方位,在服务湖南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在服务行业进步中承担新使命,在“双一流”建设中实现新突破,奋力谱写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

宣讲最后一部分,讲述如何学习以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要以对党和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从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的大局出发,立足学校发展、联系工作实际,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公共卫生学院作为南华大学“医品牌”专业的代表,全院师生应该砥砺向前,奋勇拼搏,坚守初心使命,聚力改革创新。一步一个脚印,朝着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行列的目标,跑出属于我们南华人的精彩未来!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