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春季学生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4-03-13 17:48 文/图:曾凡晨  一审:孙越龙、石侦霖 二审:王超

 新学期开学之际,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于3月7日下午精心组织了2024年春季学期的“倾听‘卫’来之声”学生代表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深化学院与学生之间的对话交流,全面把握学生在学习、生活、科研及就业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和所面临的困惑,以期共同探讨出切实可行的解决策略。

学院党委书记龙鼎新、党委副书记王超、副院长张朝晖、杨慧仙、肖福兵以及各系室主任出席。20余名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代表齐聚一堂,他们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实际,就教学质量、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IMG_256

学生们普遍表示,希望学院能够进一步关注学生的个性化需求,为他们提供更为丰富和优质的教育资源与服务。对于学生们关心的问题,各位老师也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龙鼎新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院始终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认真聆听学生的声音,积极采纳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教学方法和管理模式。他明确指出,学生代表座谈会是学院了解学生需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途径。他要求相关科室务必仔细梳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确保学生的合理需求得到及时而有效的回应。

IMG_256

IMG_20240307_163921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效拉近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彼此间的理解与信任,也为学院今后的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依据。公共卫生学院将继续秉持以学生发展为核心的理念,持续优化人才培养机制,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更多卓越的公共卫生人才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学院也将积极加强与社会的联系与合作,推动公共卫生事业的稳步发展,为社会的健康与进步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