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沿途有你 “卫”来可期——公共卫生学院2024年考研复试调剂讲座顺利举行
2024-03-17 16:33 图/文:学工办  审核:王超

3月15日上午,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了2024年考研复试调剂讲座。本次讲座在公共卫生学院学术报告厅3-101举行,由学院党委书记龙鼎新教授担任主讲人,吸引了120余名预防和卫检专业的2024届毕业生积极参与。

2024-03-16 17:36:36.493000

为深入贯彻学校学术性人才培养的战略部署,并有效推进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公共卫生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复试调剂工作。在讲座前,学院对今年考研同学的初试成绩、报考意愿和调剂志愿进行了详尽的摸底调查,为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讲座伊始,龙鼎新教授深入剖析了近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政策走向,并精准分析了今年考研升学的整体形势,特别对全国公共卫生专业及我院考生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尽解读。随后,龙书记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向同学们传授了考研复试的实用技巧和方法,包括面试准备、调剂注意事项、材料撰写及联系单位等方面。在提问交流环节,龙书记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获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2024-03-16 17:37:02.395000

本次讲座气氛热烈,同学们受益匪浅,为今年的考研复试调剂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祝愿2024届毕业生成功上岸,一路生花!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