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20年考研复试专题线上讲座
2020-03-14 10:31  

学生记者 文/周旋 摄/周旋

3月12日下午4点,公共卫生学院顺利举办了2020年考研复试专题线上讲座。学院副院长肖锡林老师通过QQ群进行网络视频辅导,50多位考研的毕业生以及几位家长、研究生培养办于军晖、龙斌、学工办孙越龙、蒋剑红老师等共同参与了线上学习和在线交流活动。

Cache_-429b023a8834426f.

讲座伊始,肖院长亲切地问候学生家长,并安抚学生们想返校的急切心情,明确告诉同学们不要急着返校,也不要急着打听复试情况,安心宅在家里复习或静等教育部的通知。接着,肖院长介绍了我院近几年各专业的考研录取情况。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复试、调剂及录取各环节的主要流程,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和复试的基本内容。

Cache_6596ae01e3831c7f.

Cache_7ba2f0ef37a2327a.

在讲座中,肖院长针对不同分数层次的考研学生提出了不同的建议。他指出,初试高分的学生要认真准备复试,不能掉以轻心;初试分数不太理想的学生要积极联系调剂学校好好复习,积极准备,充满信心,并鼓励应届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国家目前急缺公共卫生事业人才之际,要把握机遇,积极就业。同时,他再次提醒学生不能随意出门,在疫情没有完全控制之前不能放松警惕,虽不能返校学习,在家中也应自觉准备复试。

Cache_3c2c632bca900169.

Cache_-3632f60b9e0ccda4.

最后,肖院长以一首七言律诗劝学结束了本次讲座,并预祝各位考研学子取得成功。

Cache_42e40ac46a9b011b.

本次讲座虽是通过网络进行,但是我院考研学子的热情仍然很高。讲座结束之后,部分考研学生还在群里与肖院长进行了线上咨询与交流。相信通过本次复试辅导讲座,我院考研学子进一步明确了考研复试的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