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2020届考研学子风采展示(一)
2020-07-28 17:12  

  姓名:李想

班级:15预防01

录取学校:中山大学

寄语:既然选择了考研,就要风雨兼程。这条路有苦也有笑,不管怎么样请你坚持,要相信尽力付出了,回报都不会太差。学弟学妹们,越努力越幸运,加油!

 

 

  姓名:黄依漫

班级:15预防01

录取院校:北京协和医学院

寄语: 初入南华,盛夏未央。转眼已经毕业,五年的本科学习让我明白大学里要目标明确,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学习,同时也要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机会一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考研也是一样,在漫长的备考时光里,要多几分定力和毅力,有始有终。愿大家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Cache_-4e94731a225679d.

  姓名:周旋

班级:15预防01

录取学校:中南大学

寄语:大学时光美好而短暂,五年的时间宛如弹指一挥间,请珍惜身边的人,珍惜大学生这个身份和大学的平台,好好学习,好好生活。毕业后你带不走母校的一草一木,但希望你能带走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南华校训。一路向着目标前进,成功的道路并不拥挤。最后,愿大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Cache_1f0a43851db38b9e.

  姓名:杨正敏

班级:15预防01

录取学校:中南大学

寄语:每一个凝望的初夏,都会盛开一场绚丽的烟花,它会为所有努力绽放,也会被坚持不懈激发。在生活中,在求学路上,在一切通往美好的事物里,困难总是常在的。但正是因为这些困难才让我们真正发掘出自己的潜力,同时心怀感恩加倍珍惜。困难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没有挑战的勇气。“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所以有想实现的目标就全力以赴吧,我们会在不断努力中成为更好的自己。

Cache_3ee2ef46fdb9c534.

  姓名:向敏荣

班级:15预防01

录取学校:中南大学

寄语:相知相识纵一瞬,常记歌时不记离。珍惜时光,追逐美好,使自己的大学生活多彩且个性。常怀感恩,不忘初心,勇敢地坚定地朝着自己的目标走。愿你前程似锦,也愿你天天开心。

Cache_-2471b9215b67b90e.

  姓名:邹璐

班级:15预防01

录取学校:南京医科大学

寄语:愿学弟学妹们砥砺奋进不负韶华,记住你的追求记住你的承诺,做一个耐得住寂寞内心强大的人,唯有掌握更多的筹码才会有更多的选择。

1594728935365_mh1594729995730

  姓名:杜金玲

班级:15预防01

录取学校:南京医科大学

寄语:考研只是我们人生之路的一站,在这里我们看到了最美丽的风景,这也是日后值得我们回忆的可贵经历,希望学弟学妹能实现自己的理想,在岁月的长途上写下最浓重的一笔。

Cache_-357023cbdfb1ac59.

  姓名:孙柳桥

班级:15预防01

录取学校:暨南大学

寄语:考研这件事只要你坚持下来就能干掉50%的人,然后又用心了,能干掉80%的人,这样考不上也没几个能考上了之前学姐送给我的寄语同样送给你们,全力以赴,一定会有最好的安排。

Cache_4d1f2b3bab0088dc.

  姓名:彭姣

班级:15预防01

录取学校:南方医科大学

寄语:越懒惰越焦虑越迷茫;越行动越充实越自信。相信自己,冲鸭!

Cache_355dd129075cae69.

  姓名:孙超

班级:15预防01

录取学校:武汉大学

寄语:一志愿华中科技大学,总分351,因专业课差几分而无缘复试,调剂到武汉大学。考研经历难能可贵,感恩那些努力的日子,让我遇见更好的自己,感恩南华,感恩公卫。

你只管努力,其余的交给天意,如若事与愿违,上天一定另有安排。预祝学弟学妹们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姓名:张林伟

班级:15预防01

录取学校:南京医科大学

寄语: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在考研这条新的征程上,最重要的是自信和坚持。不论自己的过去几年成功与否,不论复习过程中有多困难,都要始终相信自己,坚定信念,义无反顾。期待你们迎接属于自己守得云开见月明的那天。

孙超

  姓名:彭远军

班级:15预防01

录取学校:广西医科大学

寄语:未来是什么样子,要问你自己,适时做个计划,别荒了人生规划,懂得把握机会,别说他人好会。最后希望不管你是哪个年级的学生,都能够好好把自己这一阶段好好总结规划,让自己能够清楚都做了些哪些事,和预期有哪些区别,也可以及时调整状态,希望大家都可以做到入学时自己说的那些豪言壮志。最后希望每个人都可以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SAVE_20200715_245608_mh1594745858040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