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2020届考研学子风采展示(二)——15预防02班
2020-07-30 10:31  

1、李邦

李邦.jpg
录取学校:武汉大学
寄语:好的选择+对的方法+逼自己努力一把=录取!既然选择了考研,那就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借一把高三的力,好好的再为自己奋斗一次,让自己不留遗憾! 

2、杨玉

杨玉.jpg
录取学校:山东大学
寄语:求学之路漫长且艰辛,但收益颇丰。对于考研,坚持是一个珍贵的词语,只有坚持所有的努力才会开花结果。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定了目标,就去努力,别去幻想艰难或快乐。我在等学弟学妹在未来相遇!

 

3、黄凤秋

黄凤秋.jpg

录取学校:暨南大学
寄语:人生要勇于尝试,说不定就有好事发生

 

4、李顺

李顺.jpg

录取学校:中山大学

寄语:只问耕耘,不问收获。

 

5、郭予真

郭予真.jpg

录取学校:湖南师范大学

寄语:当自己有了目标,只需要朝着既定的方向前行。无论未来是风是雨是阳,苦尽甘来总有他的道理。愿学弟学妹们前程似锦,万事胜意!

 

6、李叶馨

李叶馨.jpg

录取学校:暨南大学

寄语:别自寻烦恼地只想比你同时代的人或是先辈们出色,试着比你自己更出色吧。

 

7、谭杨朋

谭杨明.jpg

录取学校:中南大学
寄语:不要为自己的失败找借口

 

8、马梦格

马梦格.jpg

录取学校:海南医学院

寄语:在很多时候,勇气不是从你的脑袋里生出的,而是从你的脚下,你行动中涌现出来的。要相信,上帝会宠幸那些努力的笨小孩的!祝学弟学妹们都能奔向喜欢的方向,加油鸭。

 

9、李赛强

李赛强.png

录取学校:中山大学

寄语面带笑容,信心充足。勇赴考场,绝不言输。寒窗苦读,今朝瞩目。砥砺剑锋,轻松自如。胸怀梦想,纵横无阻。愿君成功,真心遥祝,昂首阔步,辉煌前途!

10、周珂

周珂.jpg

录取学校:湖南师范大学

寄语:重要的是去,而不是假装努力,自我感动;不到最后一刻绝对不要放弃。

11、张龙江

张龙江.jpg

录取学校:武汉大学健康学院

寄语:珍惜在学校的每一刻的时光,有明确的奋斗目标,心存梦想。玩要玩得开心,学要学的认真,一旦开始为梦想努力便绝不能放弃。

 

12胡英香

胡英香.jpg

录取学校:南华大学

寄语:天再热,热不过心;有信心,一切皆有可能。祝考研顺利,前程似锦。

 

13、吴申鹏

吴申鹏.jpg

录取学校:北京协和医学院

毕业寄语: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14、罗君红

罗君红.jpg

录取学校:南京医科大学

寄语:考研路漫漫,重在坚持。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