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2020届考研学子风采展示(三)——15预防03班
2020-07-30 10:41  

 

1、尹鹏亮

录取学校:中山大学

寄语有人在最好的年代虚度光阴,有人在最坏的年代负重前行。行百里者半九十,自己做的决定,要坚持到底;对于考研,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最后愿大家成功上岸。

 

2、韦雪艳

   
录取学校:广西医科大学   
寄语:当你选择考研时,就要有规划,不要等到真正进入复习阶段再去规划。考研建议找到研友,可以相互支持和鼓励。考研准备时间太长,可能你的心态和情绪有时会有一个较大的波动,此时研友会给你鼓励,自己要学会调整,看看自习室的同学们,尽快调整进入学习的状态。另外放弃手机上的娱乐,特别是游戏,可以在中午和晚上吃饭后刷一下微博,微信公众号了解一下考研信息或者时事。最后希望考研的同学们都能一志愿上岸。

 

3、霍佳琦

录取学校:中南大学

寄 语希望你们能够珍惜大学五年时光,树立明确的目标,并不断的努力!相信你们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的!加油,学弟学妹们!!!

 

4、赵微

录取学校:南京医科大学

寄语各位学弟学妹,五年时间过的很快,大学期间你们一定要在该学习的时候好好学习,尽量让自己的成绩处于中等以上。有空的时候多参加活动,有机会参加科研一定要去试试,别让自己的个人简历没有东西可写,别等毕业了才发现自己好像什么都没学过。至于考研,只要你肯努力,什么时候都不算晚,千万不能半途而废,保持好的心态很重要。最后祝各位前程似锦,开心快乐!

 

5、李泳汉

录取学校:安徽医科大学

寄语兴趣是最好的选择,对于考研,要坚定心之所向并为之努力,遗憾的是我10月份还踌躇迷茫于志愿,但又幸运的加入了全国顶尖的儿少妇幼团队。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愿学弟学妹们坚定目标方向,磨练过硬本领,培养完整人格,不负韶华时光,让青春之花绚丽绽放!

 

6、涂英

录取学校:贵州医科大学

寄语祝福我们公共卫生学院的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幸福美满!祝福2020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祝福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在大学收获满满,希望你们能找准目标,努力向前,自律地学习和生活,相信最后的结果一定不会差。我一直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7、廖雪梅

录取学校:南方医科大学

寄语万事莫待明日做,把握时机。做在自己这个阶段应该做的事,该学习学习,该奋斗奋斗,莫待白头悔。
无论是在学业还是生活中,不要将就,不要停滞不前,争取做最更好的自己!
谨记校训:明德博学,求是致远。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