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考研学子风采展示(五)——16卫检01班
2020-07-30 11:02  

  1、王慕康

录取学校:徐州医科大学

寄 语:你一定得认识到自己想往哪个方向发展,然后一定要对准那个方向马上出发。你再也浪费不起多一秒的时间,你浪费不起。

 

2、廖小艳

录取学校:南华大学

寄语:后来我才明白,人生没有一劳永逸的事情。跨过眼前这个坎(高考、考研),还会有更多的坎,需要我们跨越。努力才能获得,付出才有收获,平庸会成为懒惰的借口。

 

3、匡梦雅

录取学校:中南大学

寄语:对于考研,我认为首先要慎重决定考研以及选择目标院校,其次选择复习方法、资源以及制定计划时应该多看、多问、多尝试,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后就要坚持到底,少和别人比较,多和自己较劲。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相信每个学弟学妹都能过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偿所愿,有一个充实又精彩的大学时光。

 

4、龚蜜

录取学校:南华大学

寄语:生活有苦有乐,岁月有甜也有疼,所有的艰难都只是暂时的,我们要充满信心往之后更大的幸福快乐迈进!考研只是人生中很小的一步,希望大家能以平常心对待它,学习是终生的,希望同学们都能以优异的成绩毕业!

 

5、贺李琼

录取学校:南华大学

寄语:生活不会总是一帆风顺,我们需要逆流而上的勇气和实力。我的经验就是调整好心态再继续冲!如果心态崩了可以先放下书本找朋友倾诉一下或者自己一个人走走都会好很多。还有一点希望学弟学妹们考研的时候注意复习科目的时间分配(我是一个反面教材)。A man is what he wishes himself to be.希望大家都能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6、刘楚眸

录取学校: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寄语:选择,努力,方向,心态,信息收集能力每个都不能少,希望考研er旗开得胜

 

7、刘洁

 

录取学校:南华大学

寄语:用行动开启美好,用信心激励自我,用勇气点燃激情,用执着守候成功,用努力打造精彩。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