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考研学子风采展示(六)——16卫检02班
2020-07-30 11:09  

 

1、邓思思

录取学校:四川大学

寄语:考研无疑是提升自己能力的跷跷板,没有什么比努力就会有收获更容易的事情了。敢想,敢做,敢努力,这才是真正了不起的。所以一旦选择了考研这条道路,请坚定地走下去,不要妄自菲薄,也不要轻言放弃。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祝福走在这条漫漫研路上的你们都能如愿以偿,成功上岸。

 

2、郭银莉

录取学校:厦门大学

寄语:我的一志愿是复旦大学,非常遗憾的在面试中没有很好的表现出自己的跨专业优势。同时积极参加了厦门大学的预调剂最终拟录取,这一路我非常开心自己能够有勇气并且始终没有放弃。考研不仅仅是提升学历,也是对自己的一次历练,在此祝愿所有学弟学妹们的坚持和努力都能发光!愿我们都能拥有黄金般的人生。

 

3、黄洁武

录取学校:南方医科大学

寄语:有付出不一定有回报,但没有付出就一定没有回报。希望学弟学妹们用心走好大学生涯中的每一步,保证不挂科,争取奖学金,珍惜每一次实验课和实习机会,好好表现,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同时,及时确定自己的目标——或就业或考研,都要趁早准备,列好计划,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步,以不变应万变。最后,祝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不负韶华,毕业时回首大学时光没有留下遗憾。

 

4、黄小容

录取学校:南方医科大学

简介:大学四年,在吕昌银教授的指导下,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协助设计实验方案,锻炼了实际动手操作能力,以第三作者发表一篇SCI论文,并申请2018年大创项目,学会自主选题设计,培养了数据分析处理能力。闲时喜欢看书写字旅行摄影,希望自己成为一个洒脱明亮,积极向上的姑娘。

 

5、蒙丽君


录取院校: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

简 介20162019年连续获南华大学校级奖学金;20172019年连续获两届南华大学三好学生;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2020届南华大学优秀毕业生;2020届湖南省优秀毕业生。

寄 语:生活没有我们想的那么轻松,但也没有我们想的那么沉重,认真做好每件我们该做的事情,努力去追逐那些我们想追逐的事情,过程中的酸甜苦辣,都会汇聚成通往未来的路~最后祝愿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今后越来越好~希望2020年考研的小伙伴们再创佳绩,祝所有的人最终都能在自己所热爱的地方闪闪发光~

 

6、肖雅文

录取学校:湖南师范大学

寄语Someone who starts something and doesn't finish something, that is a loser; someone who starts something and always finishes it, that is a closer

 

7、左利

保研学校: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所

寄语:大学是人生中很重要的阶段,希望你们对自己的目标能坚定而明确,好好学习,保持对知识的热爱,学好专业知识,如果可以,在学有余力的时候找到自己热爱的兴趣爱好和愿意奋斗一生的事业,将来为公共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我们更高处见!

 

8、张雪冰

QQ图片20200716141543 

录取学校:南华大学

寄语:要把所有的夜归还给星河,把所有的春光归还给疏疏篱落,把所有的慵懒迷茫不前归还给过去的我。然后忘记昨天,直面今天:开拓视野、冲破艰险、看见世界,迎接明天。

 

9、李梅

 

录取学校:重庆医科大学

寄语:考研是人生难得的一次经历,如果选择了考研,无论结果如何,一定要坚持下去。如果可以重来,我还是会选择考研,就算没有把握,也还是要给自己一次机会,不试试怎么知道呢,所以请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关于考研的那些日子,我相信以后都不会忘记自己曾经会那么专注一件事,总之,一切都值得!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