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2021届考研学子风采展示——16预防01班
2021-05-19 09:13  

姓名:张琼

录取学校:汕头大学医学院

寄语:It's good to get out of your comfort zone.要相信你的人生路上一定有你自己的精彩和闪光点~考研则是你自主选择的一场孤独却有意义的战斗,也许崎岖,也许平坦,平常心对待,踏实努力,坚持自律,时光会见证一切的,祝愿学弟学妹们心想事成!

姓名:阳文燕

录取学校:中南大学

寄语:考哪个学校,考哪个专业,都是我们考研人必须要面对的问题。可是一旦作出了选择,就一定要坚持下去,不必过分在意周围人的眼光,要相信:命运总是会垂青坚持不懈的人。

姓名:黄小宾

录取学校:中山大学

寄语:“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会看到希望。”

许多事情看似希望渺茫,却是“天道酬勤”,我们所要做的,是坚持一步一步再一步地缩小理想与现实的差距。考研是一条漫长的路,从决定考研、备考、初试到复试,每一阶段都需要脚踏实地一步步走过来,我相信早晨的阳光和夜晚的月光都会见证你为此付出的努力,等来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天你就会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一切都是有意义的。希望学弟学妹能够珍惜时光,珍惜可以努力的每一个日子,不负韶华,跑向未来优秀的自己!

姓名:章如意

录取学校:武汉大学

寄语:考研就像一场马拉松,不拼速度,但比耐力,只有能坚持走完全程的人才有可能成功!学弟学妹们,加油!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