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2021届考研学子风采展示——16预防02班
2021-05-19 09:22  

姓名:罗曼君

学校:中南大学(410分)

寄语:考研是条漫漫长征路,确定好方向后便只管脚踏实地地迈好每一步便是。当你到达目的地的时候蓦然回首,相比之下会发现沿途的风景更美好更值得回味。

姓名:王娟娟

学校:上海交通大学

寄语:考试的日子里,你要像猪一样能吃能睡,能像马一样多拉快跑,像鼠一样能钻能窜,像猴一样能蹦能跳,最后像被通缉一样跑不掉被录取,然后从此过上幸福生活。

姓名:刘文琦

学校:中南大学

寄语:我很喜欢一句台词“you want something,go get it.”既然做出了决定,就采取行动。既然决定了考研,就坚持到底。

姓名:王晓鸽

学校:武汉大学

寄语:努力的人从不孤独,因为终有一天我们都会在耀眼的光芒处相逢

姓名:梅蠡

学校:中国CDC

寄语:不做则已,做则至全。

姓名:李艳琪

学校:广州医科大学

寄语:多练习,多做题,信自己,别放弃。

姓名:张莉敏

学校:南方医科大学

寄语:脚踏实地,稳中求进。

姓名:胡静坤

学校:中国CDC

寄语:考研就像在黑屋子里洗衣服,你不知道洗干净了没有,只能一遍一遍去洗。等到上了考场的那一刻,灯亮了,你发现有的人忘记加洗衣粉,有的人用的是洗衣机。但只要你认真地洗过了每一个地方,那件衣服一定可以光亮如新的,而你以后每次穿这件衣服时都会想起这段岁月。

姓名:胡红月

学校:南京医科大学

寄语:全力以赴,你会很酷

姓名:安琪

学校:山西医科大学

寄语:如果你有想法那就付诸行动,有些事自己做了才知道是后果还是收获;如果你有方向那就坚定不移,凡是都有一个与一望而知不同的真相,不要从别人的那里去找你自己要走的路;如果你有目标那就坚持下去,行百里者半九十,走到一半等于零。

姓名:李映梅

学校:华中科技大学(保研)

寄语:我们的相遇,始于初秋 终于盛夏,在南华的五年,一路走来 一路成长。感谢南华与公卫的培养!愿南华越来越好!愿公卫越来越棒!愿你我一直微笑如晚风微凉!明媚耀眼如盛夏阳光。

姓名:陈果

学校:南华大学

寄语: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姓名:周旭梅

学校:中山大学

寄语;:学会自律,学会独立,学会思考;勇于尝试,敢于挑战,即使梦很远,但总会到达。

姓名:向才鑫

学校:中国医科大学

寄语:人生就好比一个战场,如果你想得到一样东西,就必须拼命去争取。

姓名:胡琳敏

学校:中山大学(深圳校区)

寄语:当目前的能力还不足以支撑自己的野心时,请抓住最后一个公平且付出与回报成正比的机会,成为自己的光吧!

姓名:李朔怡

学校:郑州大学

寄语:考研这件事可能没有尽力而为,只要是自己喜欢并且愿意为之付出实践的就要全力以赴,即使用百分之百的努力换百分之一的希望。

姓名:倪青青

学校:汕头大学

寄语:考研是一场漫长的征程,我们要做的就是坚持和不懈努力。要相信努力也许会说谎,但努力永远不会白费,你所付出的每一点汗水,都会成为成功道路的基石,为你铺就一条去往成功的道路。所以努力加油吧,愿你,也相信你,会拥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姓名:周肖华

学校:贵州医科大学

寄语:考研可能是我们在大学里,给自己安排的最后一场考试。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祝愿你能考出一个让自己满意的成绩,一战成硕!

姓名:吴红艳

学校:安徽医科大学

寄语:努力是成功的可靠保证!自律是成功的前提!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