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2021届考研学子风采展示——16预防03班
2021-05-19 09:23  

姓名:刘锐

学校:山东大学

寄语:在一个人奋斗的道路上,你也许会孤单寂寞,可是别忘了,朋友的祝福还在,父母的叮咛还在,对希望的追求还在,至少你的信仰还在。那么再苦再累算什么,你将永远不会孤独,你将永远的走下去。

姓名:邱阳

学校:广西医科大学卫生毒理专业

寄语:想了三天也没想到该对学弟学妹们说点啥,那就祝学弟学妹们好好努力,在明年这个时候也出现在学院公众号上吧!

姓名:孙金义

学校:武汉大学

寄语:选择目标,保持信心,注意方法,不断努力,把握自己能把握的,剩下的就交给时间去证明。考研只不过是你漫漫人生的一场以逸待劳的战役,坚持下去就是胜利。

姓名:朱俊亮

学校:中国医科大学

寄语:你可以7点半起床,但不能9点半还在图书馆玩手机。你可以11点半睡觉,但不能12点半还在玩手机。远离手机,保持自律,是提升学习效果的最佳手段。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