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2021届考研学子风采展示——16预防04班
2021-05-19 09:24  

姓名:吴正丽

学校:苏州大学

寄语:考研的日子虽然清苦,却很充实,期间你会有焦虑、不安,希望你能及时调整,只要你全心投入了,结果都不会太差。努力,然后静待佳音吧!

姓名:温卉妍

学校:暨南大学

寄语:将军赶路,不追小兔。

姓名:肖悦

学校: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寄语:所有的努力,将在时光里有迹可循。愿你的未来,少一点无可奈何的选择,多一些自由自在的洒脱。

姓名:李娜

学校:南华大学

寄语:方法和努力同样重要,不要孤身前进,总有人遇到跟你一样的问题,相互帮持才能走的更远,书要过好几遍才能理解,学习时与外界隔绝,休息时好好放松,提高效率,比一天都坐着学习强,如果能静下心来,结果一定不会差

姓名:余心雪

学校:暨南大学

寄语:既然选择了做一件事,就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坚持下去,不管过程有多么的辛苦坎坷,不管结果是否是你期待的,要相信你一定会从中有所收获。加油,学弟学妹们!

姓名:蒋丽菁

学校:南京医科大学

寄语:未来很长,不惧前往

未来可期,天终会放晴

愿桥都坚固,隧道都光明

眉目所及,都是未来

姓名:廖美娟

学校:武汉大学

寄语: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考研路很艰辛也很值得,一路的沉淀能自己使变的更优秀拥有更多彩的未来。学弟学妹们加油,学姐在武大等你们。

姓名:谭思

学校:中山大学

寄语:考研的成功,不在于你复习多长的时间,而在于时间、效率、耐力三者的乘积。瞄准月亮而去,即使最后没有到达,也会置身在一片星星里。努力终将会有收获。学弟学妹加油,我在中大等你。

姓名:周艳

学校:武汉大学

有目标、有计划、有想法,然后一步一步地往前走,在路上自然就会有泥泞与荆棘,但我们远比想象中的自己强大,坚持下去,水到自然渠成,一起加油哦。

姓名:周盛祥

学校:南华大学

寄语:考研注定是一段不平凡的旅程,但请坚信,努力终究会有回报。你只需要一直向前走,功不唐捐,玉汝于成!考研的择校真的很重要,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多花点时间,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分析。考研的过程可能会有点难,会很考验心态,所以你们一定要积极调整心态,等坚持下来之后你会发现:考研也不过如此!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