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2021届考研学子风采展示——16预防06班
2021-05-19 09:31  

姓名:邓蒸蒸

拟录取学校:南华大学

寄语:不要因为花可能会谢,就放弃种花。考研是一个痛苦却又美好的过程,不管怎么样,你努力过了就不会后悔的。

张容静

广西医科大学

最公平的也许就是高考和考研了,考研不止是一场考试,它更多地决定了你未来的人生和你周围的同伴,所以对现状不满意就再努力一年,你就会发现山顶的风景真的不一样。

李思颖

武汉大学

一个人最美好的状态,一定是“知道自己要什么,并且全力以赴”。未知的道路也一定盛满阳光,希望所有的等待都是心想事成和如意以偿。

姓名:郭佩玉

上岸学校:中南大学劳环卫专硕

寄语:但行好事,莫问前程。不要过分担忧结果,也不要只是假装努力,踏踏实实一步一步往前走终能成硕。

包双明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寄语:无论做什么事情,过程中都会遇到坎坷,再坚持一下,做到有始有终,或许就有惊喜在等你。

杨森

贵州医科大学

寄语:诚于己,忠于群,敬往思来

姓名:杨汝思

录取学校:中南大学

寄语:面对考研路上不确定的结果,少怀疑自己,多做点准备。清晰目标,做好当下。

姓名:叶凤

拟录取学校:华中科技大学

寄语:考研没有想象中那么难,踏踏实实准备,结果会比预期好的多。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姓名:尹禧

拟录取:南通大学

寄语:只要坚持不放弃,就还有希望。愿君成功,真心遥祝,昂首阔步,辉煌前途!

姓名:崔凝

拟录取学校:西安交通大学

寄语:当你不相信一件事的时候,这件事就不可能属于你。既然选择了考研,便是风雨兼程。有效率的坚持下去,你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

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共回首!

姓名:姚承志

拟录取学校:南华大学

寄语:一天有一天的收获

姓名:王天逸

拟录取学校:南华大学

寄语:学好英语!

姓名:向佳炫

拟录取学校:南方医科大学

寄语: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学会选择适当的目标院校专业,选择取舍自己的学习时间和休息时间,选择学习的侧重点远比无目的的干努力要好得多。

姓名:邓茂华

拟录取学校:中山大学(深圳校区)

寄语:每当有了想去的地方,便提前规划好路线,

顺便看看天气预报。

姓名:杨潘姿

录取院校:中南大学

寄语:不要吝啬你的付出和汗水,因为总是有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

姓名:李青峰

拟录取学校:中南大学

寄语:做好自己的计划按时完成就行

姓名:邹凤娟

拟录取学校:暨南大学

寄语:The farther you see,the father you jump.

姓名:艾婷芳

拟录取: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寄语:考研路上,你的耳边不停充斥着各种声音,任何时候都要保持着自己的判断力。既然选择了考研,每天只有学习的日子真的简单纯粹快乐!

姓名:张雅婷

拟录取学校:福建医科大学

寄语:考研下来最大的感受就是:在清楚自己定位的前提下,一定要自信,自信,自信。不要在意结果会怎样,往前冲就对了。

姓名:胡熙明

录取院校:南方医科大学

寄语:既然选择了考研就要一步一个脚印,坚持到底。希望所有的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最终都能考上理想的院校。

姓名:黎倩

拟录取学校:贵州医科大学

寄语:Work Hard.Play Hard.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