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2021届考研学子风采展示——17卫检02班
2021-05-19 12:16  

姓名:李莎

录取学校:中科院武汉病毒研究所。

寄语:其实焦虑会一直在,只是焦虑到底是压垮你,还是变成你行动的动力,是有差别的,你肯定要找到一个态度去面对这件事情,而不能够让他像潮水般的冲刷着你,我觉得不可能追求没有焦虑的生活,只不过焦虑对你而言,你有没有办法,把它变成是一个比较舒服的动力来源,而不是一个压垮你的负担。所谓情商,就是你要设定好你自己的感觉和目标,而不要企图去改变别人。If you have a dream, protect it!Someone can’t do anything themselves,they want tell you,you can't do it.

姓名:周夏雨

录取学校:南华大学

寄语: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生价值观,短短人生,只有知足,才能在自己的人生中活出快乐。

姓名:潘奕良

录取学校:南华大学

寄语:无论阳光与寒风,我们都将不断的前行。

无论失败与成功,考研都是不悔的旅程。

姓名:邓琛旖

录取学校:南华大学

寄语:你的青春就是一场远行,一场离自己的童年、自己的少年越来越远的远行。你会发现这个世界和你想象的一点不一样,你甚至会觉得很孤独,你会受到很多排挤。度假和旅行,其实都解决不了这些问题。

我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就是不停寻找自己,所热爱的一切。

姓名:冯倩倩

录取学校:南华大学

寄语:有志者,事竟成。

姓名:张稳龙

录取学校:中山大学

寄语:重复与反复学习是诀窍。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