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保研风采|许飞飞:飞往远方,飞向梦想!
2022-04-12 17:34 文\李海慧 图\许飞飞 

砥砺前行五年,毕其功于一役

她从初入大学的青涩懵懂

转变为保研成功的学霸女神

怀揣赤子之心,坚定追求理想

她从迷雾中走来,带着耀眼的光辉

她是来自南华大学的飞鸟——许飞飞!

让我们一起走进她的故事,了解她的成长历程

希望大家能收获满满!

姓名:许飞飞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班级:预防医学专业1704班

推免高校:南京医科大学

主要荣誉

1.2017-2018年校二等奖学金,2018-2019、2019-2020、2020-2021年校一等奖学金

2.2018-2019、2019-2020、2020-2021年校“三好学生”

3.中南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

4.2018-2019校优秀共青团疫情防控员

5.2021年湖南省新冠优秀志愿者

6.2019年至善德奖学金

7.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公共卫生科研训练与创新实践”暑期学校暨南京医科大学优秀本科生夏令营的健康科普作品设计比赛活动中荣科获“三等奖”

清风与暖阳相随,青春与奋斗同行

“迷惘”似乎一直是我们的青春岁月里挥之不去的阴霾。面临抉择,遭遇困境,受到质疑......这些都是迷雾,将人笼罩其中,使人迷失方向。许飞飞说到,“你要相信在追求梦想的路上你所经历的迷茫,焦虑,怀疑都将会帮助你成为更强大更乐观更鲜活的个体。”

她看来,成长路上的艰难险阻都是养料,只为那胜利之花绽开的美丽瞬间。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

“00”一代的大学生活中始终有疫情相随,有些人选择在安逸中堕落灭亡,但有些人选择了稳步向前。许飞飞在面对势如洪荒猛兽的疫情时,没有选择退缩,而是保持健康的身体和心理,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志愿活动中,继续发光发热。“我很庆幸自己一直坚持朝着目标前进,朝着梦想前进的路上会遇到很多困难,可是哪怕有一线机会我能离它近一点,我都会努力抓住”许飞飞这样说到。

愚者坐等机会从天而降,智者沉淀自我创造机会。

世界以痛吻我,我报之以歌

“生活带给你柠檬般的酸楚,终将会酿成犹如柠檬汽水般的甘甜”,许飞飞引用这句话,想向我们传达的是她不惧前路坎坷,勇于追求梦想的意志。坚持下去才能成为生活的英雄,得到丰收的喜悦。她只是确立了一个目标,然后马不停蹄地向那个方向赶去。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许飞飞保研的荣耀背后,是日复一日的挑灯夜读,是年复一年的锲而不舍,是永恒不变的坚定信念。

白驹过隙,岁月如流

许飞飞用五年的努力

为大学生涯画上完美句号

自南华起飞,落在更高的山巅

愿乘长风,破万浪!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