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2-05-16 08:32 文\李海慧 图\段宇翔 

5月13日,公共卫生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于医研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副校长王福俤、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龙鼎新、副院长(主持工作)杨飞出席会议,院领导、各科室主任、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杨飞主持会议。

2022年我院毕业生人数共计246人,在就业方面,截至5月13日已有158人落实就业去向,就业率64.26%,略高于去年;在考研方面,其中150人(含保研8人)拟升学,升学率达60.98%,创历史新高。本届毕业生获评湖南省优秀毕业生11人,校级优秀毕业生29人。

首先,优秀毕业生代表对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18卫检02班陈柯佳同学用“适应、平衡、心态、计划”八个字概括了四年期间在大学的收获,同时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父母、同学的感激之情,希望同学们秉持校训,为我校争光。17预防04班王琪同学分享了三点经验,她建议学弟学妹要坚定信念、掌舵前行;不畏艰难、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心怀感恩,并祝福南华早日跻身双一流。19级研究生胡聪聪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分享了自己研究生三年的感悟:科研要脚踏实地,不要害怕失败,要有耐心与恒心。19级研究生陈磊表达了自己在研究生三年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并真诚祝福母校的明天灿烂辉煌。

随后,王福俤讲话。王福俤一一回复了学生对学校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并就学院的考研率祝福了已考上研的同学,表示条条大路通罗马,不管怎么选择什么,都是一个新的起点。他鼓励同学:要有梦想,要有一个高远的梦想,要有走到衡山之“巅”的梦想;要能坚持,坚持自己的梦想,为自己的梦想付出努力;要能抗挫,失败是成功之母,要学会在挫折中成长。“衡医攀登争上游,南华跻身双一流”,王福俤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向上,助力公共卫生学院、衡阳医学院与南华大学高水平发展。

此次会议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学子的关心与关怀。希望同学们能够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崇德向善、严守纪律,为我院奋进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为学校“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行列”奉献力量。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