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南华大学营养科普团队寄语2022届毕业生
2022-05-29 17:26 文\吕奕霖 图\易灿巍 吕奕霖 

2022年5月28日上午9:00,南华大学营养科普团队17-21级成员及课题组研究生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三教教学楼前进行合影留念,团队成员为17级毕业季团队学长学姐送上真挚的祝福。团队发展至今,离不开的是让蔚清老师的指导以及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在这样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大家都齐心协力,互帮互助。

拍照留影后,让蔚清老师对团队成员以及对即将毕业奔赴下一征程的17级团队成员寄语:加强“身”、“心”、“德”三个层次的修养,立志做国家有用之才。围绕这三个字从生活、工作、学习方面进行展开,推荐阅读《易经》、《道德经》、《论语》三本书籍,希望大家多读经典,学习中国传统文化,树立名族自信,团队成员对此用心感悟,收获颇深。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