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不负韶华,勇担使命,书写新时代青年党员优秀答卷——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培训活动顺利进行
2022-06-06 12:12 孙越龙 

5月27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培训活动于三教101顺利进行。院党委书记龙鼎新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学院各支部书记、毕业生党员参与会议。学工办主任孙越龙主持会议。

为深入贯彻学习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强毕业生党员“爱校、荣校”教育,营造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的良好氛围,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不负韶华,勇担使命,书写新时代青年党员优秀答卷”专题培训。首先,全体党员庄严肃立,伴随着雄壮的音乐,大声合唱《义勇军进行曲》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深入学习了“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视频宣传片”。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支部书记和毕业生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预防系支部书记黄波老师和卫检系支部书记柏琴琴老师代表各系室老师为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2022届毕业生单小熙同学代表毕业生以“不负时代,不忘感恩”为主题作了精彩发言。他向全体毕业生发出倡议: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四个意识。二是争做模范表率,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安全文明离校,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三是积极为群众办实事,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四是守初心、担使命,用所学专业知识服务人民、服务社会,为公共卫生事业和构建人类健康命运共同体努力奋斗。

接着,龙鼎新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不负韶华,勇担使命,书写新时代青年党员优秀答卷》的生动党课。他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叮嘱同志们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不断提高党员的“六个意识”。同时,结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自己的工作体会,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二是志存高远,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矢志艰苦奋斗;三是珍惜机会,勤于学习,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四史要树立党员形象,争当先锋表率,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先锋。五是要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不尚虚谈,多务实工,真正做对人民有用的人。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本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