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17预防04班考研风采
2022-06-11 08:38  

公共卫生学院17预防04班30人,硕士升学23人,录取率76.67%。该班荣获2021-2022年度十佳团支部、2020-2021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李博宇荣获省级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李潜、曾雨可荣获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许飞飞、王琪荣获校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王琪、许飞飞、曾雨可荣获校级2019-2020优秀学生荣誉称号,曾雨可荣获校级2020-2021百优共青团干部、2021校五四百优团干、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干部、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荣誉称号。

既然选择远方,当不负青春,砥砺前行,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17预防04班同学们韶华不止,奋斗不息,不枉此生!

大家一起来看看17预防04班的考研学子风采吧!

1曾雨可

录取学校:南华大学

寄语:始于2017年初秋,终于2021年盛夏,有幸相逢,不说再见。五年里,我们风雨同舟,收获了进步与成长。感恩南华的培养和教育!祝愿南华蓬勃发展,再续华章!祝愿公卫的明天精彩辉煌!祝愿勇敢的后浪乘风破浪!祝愿所有的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2.李雅琦

录取学校:南华大学

寄语:心如花木,向阳而生;披荆斩棘,所向披靡!

3.宋松鸿

录取学校:汕头大学

寄语:你要爱就要像一个痴情的恋人那样去爱,像一个忘死的梦者那样去爱,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大胆去走你的夜路。——史铁生《病隙碎笔》

4.李潜

录取学校:南京医科大学

寄语:心之所向寻即赴往。

5.王琪

录取学校:中南大学

寄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6.李广雁

录取学校:中国医科大学

寄语:愿你披荆斩棘,如愿以偿,窗外有前途,笔下有未来,低头是题海,抬头是未来。

7.刘哲

录取学校:桂林医学院

寄语:身着白衣,心有锦缎。岁月失语,惟石能言。

8.邓艳君

录取学校:中山大学

寄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院校,日积月累的坚持要建立在适合自己的反馈机制上并及时调整学习方法与心态。知识内化是王道,不要把时间浪费在过度获取信息和自我感动自我怀疑上。尽吾志者,而不能至也,可以无悔矣!愿学弟学妹们在考研过程中,凝聚九万里风鹏正举的力量,历练也无风雨也无晴的豁然。

9.余佳玉

录取学校:宁夏医科大学

寄语:祝大家前程似锦!

10.卓胜男

录取学校:浙江省医学科学院

寄语:于我而言,高效的学习胜过长时间的学习。

11.周逢双

录取学校:华中科技大学

寄语:“海压竹枝低复举,风吹山脚晦还明”,不管你处于何种境地,始终记得黑暗终将过去,光明终将重现,在任何时候都不要轻易否定在自己,因为这个年纪的你就是充满无限可能!

12.潘思苗

录取学校:浙江省医学科学院

寄语:新起航,新人生。

13.李博宇

录取学校:中山大学(广州)

寄语:想我所想,爱我所爱,做我所做,寻我所求。

14.刘晨旭

录取学校:中国医科大学

寄语:正值青春年少,总要尽全力去做一些热血的、无悔的、值得纪念的事情。

15.周晓蝶

录取学校:南华大学

寄语:乘风破浪,无惧无畏!

16.刘一洁

录取学校:青海大学

寄语: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远方模糊的,而要做手边清楚的事。

17.赵娅

录取学校:浙江省医学科学院

寄语:人之所以会放弃,是因为只看见前方的路途遥远,而忘记自己是坚持了多久才走到这里。——张皓宸

   18.吴霞

录取学校:南华大学

寄语:世上没有白走的路,你走的每一步都算数。

19.王丫

录取学校:广东医科大学

寄语:向上,向前,永不止步。

20.罗聪颖

录取学校:汕头大学

寄语:忘掉拥有过的花,去种有结果的树,满地都是六便士,你也会看见月亮。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