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17预防01班考研风采
2022-06-11 08:55  

公共卫生学院17预防01班36人,硕士升学24人,录取率66.67%。王钰茜、易丽丽、罗肖荣获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邓淼荣获校级优秀教官荣誉称号,罗肖荣获2018-2019年度校级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王钰茜荣获2018-2019年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青春无价,不畏远方,17预防01班同学们都是追梦人,他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大家一起来看看17预防01班的考研学子风采吧!

1.徐欣悦

录取学校:南华大学

寄语:金字塔的塔尖根本不是靠汗水就能达到的,甚至触摸的权利都需要远超常人的天赋来支撑,但不妨碍我们能够过好这一生,趁青春年华,尽最大努力,努力做最想做的事,成为最想成为的那种人,过最想拥有的那种人生!

2.成秀

录取学校:南昌大学

寄语:不到最后时刻,永远不要放弃;不到最后胜利,永远不要掉以轻⼼。

3.谢招梦

录取学校:中国医科大学

寄语:往事暗沉不可追,来日之路光明灿烂。

4.吴露茜

录取学校:中国医科大学

寄语:希望各位学弟学妹们可以坚定自己的梦想,砥砺前行,路遇坎坷也能乘风破浪!

5.赵小蒙

录取学校:厦门大学

寄语:先了解自己,再做出选择。

6.任思怡

录取学校:安徽医科大学

寄语:祝愿学弟学妹皆实现心中所愿,终可含笑回想!

7.罗肖

录取学校:华中科技大学

寄语: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

8.王钰茜

录取学校:华中科技大学

寄语:当你沉下心去专注自己的目标;当你无畏去创造自己的价值;当你不断磨炼去成就最好的自己,你的内心会充满阳光和激情。生活带给你柠檬般的酸楚,终将会酿成犹如柠檬汽水般的甘甜。

9.邓莹

录取学校:南京医科大学

寄语: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10.易丽丽

录取学校:华中科技大学

寄语:积一时之跬步,臻千里之遥程,考研的成功在于时间、效率、耐力三者的乘积,愿学弟学妹们步履不停,前程似锦!

11.刘佼佼

录取学校:南方医科大学

寄语:上游,是勇士劈风破浪的终点;下游,是懦夫一帆风顺的归宿。

12.郭壮

录取学校:南华大学

寄语:所有的不平淡,都是在忍受了足够的平淡之后诞生的,要耐得住性子,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实现自己的突破!

13.宁宇珺

录取学校:南华大学

寄语:人生没有终点,努力努力再努力!

14.李睿涵

录取学校:中国医科大学

寄语:我们就是不断在雕琢自己,当光照来的时候,才会凸显自己的色彩。

15.童宇琪

录取学校:南华大学

寄语:持续性努力,间歇性摆烂。

16.张岚

录取学校:南方医科大学

寄语: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选定一个目标去努力就好了,不要想结果如何,也不要太在意旁人的目光,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人,可以成为什么样的人。

17.覃舒琳

录取学校:广州医科大学

寄语:每天坚持一点,每天加油一次,每天鼓励一次,每天渴望一次,每天幻想一次!

18.李文清

录取学校:南华大学

寄语: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做出了选择就不要逃避,勇敢走下去,失败了不害怕,至少你拥有了珍贵的经历。

19.邓淼

录取学校:郑州大学

寄语:功崇惟志,业广惟勤。

20.李忠

录取学校:南华大学

寄语: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也愿我们——云程发人轫,培风图南。

21.濮银岩

录取学校:南华大学

寄语:考研是一场持久战,所以在准备期间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吃好喝好,把握好属于自己的学习节奏,最重要的是不要轻言放弃,相信自己。

22.李祥平

录取学校:中国医科大学

寄语:算好人生的大帐与小账。

23.周誉洪

录取学校:南华大学

寄语:想好了就去做,无论什么时候开始都不算晚。

24..李慧敏

录取学校:湖南师范大学

寄语: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