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成功
2022-06-10 15:32 文/徐杰茹 图/李宽航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又是一年毕业季,是离别更是开始,离别的是朝夕相处的校园,开始的是前途广阔的未来。6月9日上午10点,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第三教学楼101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龙鼎新,研究生院院长李乐,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飞、正处级组织员张天成、让蔚清、何淑雅等导师代表、副院长张朝晖、院党委副书记王超、各系室主任、2022届毕业研究生、在校学生代表参加典礼。龙鼎新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举行公共卫生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龙鼎新、杨飞、让蔚清、何淑雅、张朝晖、吴成秋、陈丽丽、黄波、陈新、周筱艳10位主礼教授给学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拨穗。

会议第二部分,举行公共卫生学院2022届研究生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典礼在雄伟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研究生院院长李乐宣读了《南华大学关于授予硕士学位的决议》,宣布陈磊等37名研究生取得硕士学位。

接着,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主礼教授逐一为学位获得者颁发学位、拨穗正冠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随后,毕业生代表陈磊,在校学生代表胡泽慧发言。陈磊回望研究生3年披星戴月的拼搏时光,南华有太多深情镌刻的记忆,这些都将成为人生旅途弥足珍贵的牵挂和陪伴。陈磊表示,她们一定会坚守公卫人的使命,为祖国的现代化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胡泽慧向2022届顺利完成学业的师兄师姐们,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真挚的祝福,同时也对师兄师姐们两年来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定将传承公共卫生学院的精神,从容面对未来科研生活,带好下一届师弟师妹。

紧接着,导师代表黄波发言。他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送上热烈的祝福。希望毕业生们敢于面对挑战,应对问题,要迎难而上,保持自信乐观的心态,将吃苦耐劳的科研品质带到岗位上,在各自的岗位上再接再厉,发光发热。

最后,杨飞致辞。他向顺利毕业的学生与各位辛勤付出的导师表示祝贺与感谢。他回顾了三年来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取得的成绩,并对学生寄语希望。他希望学生们在今后要以德修身,勇担使命,做一个懂感恩、知孝道、讲诚信、有担当的人;要仰望星空,坚持梦想,笃学实干,努力坚持自己的梦想,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往前走;要敢为人先,不断学习和创新,积极投身到健康中国建设和维护世界公共卫生安全的伟大事业中去,成就自我、筑梦未来。

浪高更逐潮头立,振翅高飞正当时。亲爱的毕业生们,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青春列车已经到站,未来山高路远,新的旅程就此启航,愿你们乘风破浪,大展宏图。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