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17预防02班考研风采
2022-06-17 18:41  

公共卫生学院17预防02班35人,硕士升学23人,录取率65.71%。该班级荣获2018-2019年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吴瑕荣获2019-2020年、2020-2021年校优秀学生、2020-2021年校优秀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单小熙荣获2018-2019年校优秀共青团干部、2019-2020年校三好学生、2020-2021年校优秀学生、2020-2021年校十佳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张伟杰荣获2020-2021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吴瑕、单小熙荣获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卢雨钒、谭琴梅荣获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等。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17预防02班的同学们敢于挑战,努力拼搏,用奋斗抒写无悔青春。

大家一起来看看17预防02班的考研学子风采吧!

1.张伟杰

录取学校:中山大学

寄语:那些你为了赶路,低头不语的日子会成为星星,点亮你的未来我们终将上岸,阳光万里!

2.姚佳乐

录取学校:中山大学

寄语:确定了目标就去拼搏吧!

3.张晶

录取学校:暨南大学

寄语:彼方尚有荣光在,坚持就是胜利!

4.廖明仙

录取学校:贵州医科大学

寄语:知道自己想要的,不管结果如何只管尽自己努力去达成就好了。考研是一个孤独的过程,虽然清苦,但却也充实,是全身心的投入。希望学弟学妹们都能达到自己想去的那个彼岸,一时的迷茫不可怕,只要心中有方向就一定能成功!

5.卢雨钒

录取学校:华中科技大学

寄语:命运对勇士低语:“你无法抵御风暴”,勇士低声回应:“我就是风暴!!”黎明之前谁先放弃就是大笨蛋。不怕,敢拼,坚持,信仰,你一定可以,没有不可以。

6.陈竞苗

录取学校:中南大学

寄语: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

7.吴瑕(保研)

录取学校:中南大学

寄语:我相信,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愿大家都可以成为那个你想成为的人!

8.吴艳红

录取学校:中南大学

寄语:越努力,越幸运!

9.谭琴梅

录取学校:南华大学

寄语:相信自己,什么都有可能!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