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18卫检02班考研风采
2022-06-17 18:52  

公共卫生学院18卫检02班26人,硕士升学7人,录取率26.92%。陈柯佳荣获省优秀毕业生、校优秀毕业生、校2018-2019、2019-2020年校优秀青年志愿者、2019-2020年校优秀学生干部、、2019-2020年校百优共青团员等一系列荣誉称号,王文雨荣获2020-2021校优秀学生会干部荣誉称号等。

青春不待,时光难再续,最美的年华圆最美的梦。18卫检02班的同学们凭着勇气和努力,不断超越自我,实现梦想。

大家一起来看看18卫检02班班的考研学子风采吧!

1.范晓源

录取学校:重庆医科大学

寄语:山不让尘,川不辞盈,要在每一个环境里都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

2.胡轶君

录取学校:暨南大学

寄语:不要低估坚持的力量!要相信对于考研来说付出一定会有回报,预祝大家考研顺利!

3.胡湘萍

录取学校:山西医科大学

寄语:只要自己的心变得纯粹,人和心是正的,做什么事情其余的问题都不大。

4.田海英

录取学校:四川大学

寄语:凡事从小做起,不怕重复与单调。

5.王湘君

录取学校:南昌大学

寄语:很荣幸也很幸运今年我能在这里给学弟学妹提供一些考研建议,我的考研路程说起来也是一波三折。选择确实大于努力,但是努力必须是前提,所以不管怎么样,既然选择了考研,那么一定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来。效率很重要,不要和别人去比进度,按照自己的节奏来,和别人去比只会自乱阵脚。在考研这个过程中,崩溃一两次是很正常的,毕竟这是-场长时间的马拉松,崩溃了记得给自己放过小假,和朋友聊聊天,出去逛逛,或者睡一觉, 不要只是一味的输出,补充能量也很重要。由于我自己是调剂上岸的,但是我还是希望大家好好努力一志愿成功上岸,如果后面有学弟学妹走上调剂这条路了,可以联系我哈。希望各位学弟学妹们坚持下去,好好努力,我相信只要努力了结果都不会差的!

6.王文雨

录取学校:南华大学

寄语:痛苦+反思=进步

7.陈柯佳(保研)

录取学校;南京医科大学

寄语:梦想是留给永不放弃的人,确定了一个目标就去奋力拼搏吧,相信自己,为大学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