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17预防03班考研风采
2022-07-02 20:22  

公共卫生学院17预防03班31人,硕士拟升学21人,拟录取率67.74%。班级荣获南华大学2020-2021年十佳团支部、2018-2019年红旗团支部,唐龙娟、唐嘉鹏荣获校优秀学生荣誉称号,李雅芳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王春良荣获校优秀干部标兵荣誉称号。

青春伴随着梦想,追逐梦想的微光,班级同学一路披荆斩棘,风雨兼程,永不言弃。

大家一起来看看17预防03班的考研学子风采吧!

1.王雅琪

录取学校:南华大学

寄语:考研是一条漫漫长路,不仅需要强大的意志力和坚韧的耐力,也更需要思维模式的转换,做一个头脑灵活的人,你会走的很舒畅的。

2.李林奇

录取学校:南华大学

寄语:要自由,要做自己。

3.李雅芳

录取学校:南华大学

荣誉:发展对象优秀学员、预备党员优秀学员

寄语:越努力越幸运,要一直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4.蔡捷

录取学校:中山大学

荣誉:预备党员结业证书、南华大学第十一届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个人二等奖

寄语:一个人就像一支队伍,对着自己的头脑和心灵招兵买马,不气馁,有召唤,爱自由。

5.郑颖

录取学校:中南大学

荣誉:南华大学第十一届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个人二等奖

寄语:执着于理想,纯粹于当下。

6.杨金环

录取学校:上海交通大学

荣誉:校级公共卫生技能大赛个人一等奖

寄语:要始终保持热情和乐观向上,去喜欢自己正要和将要做的每一件事情,热爱身边的一切,努力让自己的选择正确,生活一定会悄无声息的按照你的美好希冀向你走来。

7.唐龙娟

录取学校:南京医科大学

荣誉:2021省级技能大赛三等奖、党员培训优秀学员、中国毒理学会科普竞赛二等奖、中国毒理学会科普竞赛二等奖、2020年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创三等奖

寄语:不要妄自菲薄,也不要放弃努力,因为也许那件让你期待的事情就会发生在明天。把这个过程当作一个宝贵的经历,不论好运是否来临,我相信,当你回过头看时,你一定会为当初那个坚持努力的自己而感到骄傲的!

8.王春良

录取学校:中山大学

寄语:成大事者,在孤独中享受寂寞,从寂寞中厮杀黎明。研途不易,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坚持,坚持,再坚持!相信自己,天道酬勤!

9.唐嘉鹏

录取学校:中南大学

寄语:考研一旦下定决心开始就一定要坚持到底,收集信息,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做好总体规划、每月计划和每日计划等,然后就是按部就班,不到最后绝对不要放弃,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

荣誉:南华大学2020-2021年十佳优秀创新创业团队

10.王雯雯

录取学校:暨南大学

寄语:让你迷茫的原因只有一个,想的太多做的太少,别忘了,只有行动才能造就一个人。

11.蒋东临

录取学校:暨南大学

寄语:村上春树说:“当暴风雨过去,你不会记得自己是如何渡过的。你甚至不确定暴风雨是否真正结束了,但你已不再是当初走进暴风雨里的那个人了,这就是暴风雨的意义。”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