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劳动教育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3-10-31 17:00 文/图:学工办 审核人:王超 

10月31日上午10:30,为了引导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和劳动态度,养成劳动习惯,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龙鼎新、党委副书记王超一行赴衡阳市蒸湘区蒸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劳动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首先,蒸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伍锡明院长对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社区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蒸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创建于20075月,是一所集预防、保健、健教、康复、计生指导、基本医疗于一体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业务覆盖服务面积13.4平方公里,涵盖六个居委会。辖区人口总数53162人。

接着,双方就劳动教育开展长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伍锡明院长表示,蒸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毗邻南华大学,辖区人口密集,人群健康问题比较突出,急需具有一定公共卫生专业知识的人来帮助社区进行人群健康的跟踪调查、宣传劝导工作。院党委书记龙鼎新指出,前期双方已经在志愿服务活动、健康科普宣传以及常见慢性病防治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希望今后双方以此次挂牌仪式为契机,继续加大合作力度和深度,为学生劳动教育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使学生得到充分的锻炼,同时也为社区居民的健康做好服务。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