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切实提升培养质量
2023-11-07 17:30 文/龚欣悦 图/各班级 审核:王超 

为了促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期间学风建设,不断提升优良学风建设成效,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我校开展了系列学风建设活动。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班级为单位,顺利组织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旨在引导同学们自觉培养好的学习习惯,营造良好学风,提升自身学习能力。班会内容主要分为优秀学生代表学习经验分享以及课堂礼仪规范通知两部分。

首先各班邀请学生代表分享学习经验,讲述学习方法,并给出学习建议。强调课前做好预习,上课时应紧跟老师脚步,集中注意力,做好笔记画出重点内容,课后应及时巩固知识点,并且分享了考试技巧以及学习资料。帮助同学们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做到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随后由班长介绍规范课堂礼仪具体内容。分为上课礼仪,下课礼仪,课堂学生礼仪三部分。其中课堂学生礼仪又细分为课前准备,遵循纪律,尊敬师长三点。阐明了规范课堂礼仪对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规范学生行为,强调要做到尊敬师长,尊重课堂,为营造同学们之间良好的学习氛围打下基础,形成优良学习风气,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我院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开展优良学风建设班会为促进学生积极进取,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提供坚实保障,为我校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