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培养方案
公共卫生学院硕士研究生外出进行科研活动申请程序
2017-07-05 15:08  

公共卫生学院硕士研究生外出进行科研活动申请程序

 

各学位点:

    我院研究生外出开展科研活动均按以下程序进行办理。

1、          研究生向教学办递交《南华大学研究生外出学习审批表》(南华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下载)。

2、          申请者签订《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外出科研安全承诺书》和学院与对方单位共同商定的《联合培养协议》(到我校或我院的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进行科研不需要签订《协议》),并交相应部门存档。

3、          教学办进行登记并开具《介绍信》。

4、          研究生凭《介绍信》、《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外出科研安全承诺书》和《联合培养协议》到科研合作单位报到。

 

                                公共卫生学院教学科研办

                                     201773

附件:

附件1 《关于申请外出进行科研活动的报告》(模板)

附件2 《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外出科研安全承诺书》

附件3 《介绍信》


附件1

关于申请外出进行科研活动的报告

 

公共卫生学院:

本人               (性别),系      级硕士研究生,拟于

                     (时间)                      (时间)

                            (联合培养单位)           老师课题组从事研究生毕业论文相关科研活动,外出科研活动期间,本人一定遵守学校、学院以及联合培养单位的各项规定,如期完成科研(学位论文)工作。敬请批准!

                                   

申请人:

                           导师意见(签名):

 

                                                


附件2

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外出科研安全承诺书

 

本人自愿参加在               (时间)               (时间)               

(联合培养单位)组织的科研活动(以下简称“活动”),本人_________以自己的名义郑重承诺在课题研究外出期间,严格遵守以下规定:

一、增强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规范自己的言行,严守纪律。

二、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认真听从带队教师的指挥,服从统一管理。

三、严格按照经过学校有关部门审定的计划开展科研活动单独擅自行动,出现意外情况要及时向指导教师报告。

四、严禁参与违背科研道德与伦理以及可能损害国家利益的研究项目,不得擅自参加合作背景不清和目的不明的科学研究活动。

五、不得擅自接受来源不明的科研经费资助。

六、严格遵守科研保密纪律,未经学院、联合培养单位和学校许可,不得私自将科研资料外泄及上传互联网。

七、不脱离科研团队活动,有特殊情况应严格履行请假手续,提交书面请假申请,并经指导教师同意。

八、规范自己的言行,严守纪律,不酗酒闹事、聚众斗殴和涉足娱乐场所,不参与一切违规、违纪、违法的活动,不私自搭乘车船和进行攀岩、探险、游泳等危险性活动。

九、注意饮食卫生,不饮食过期、变质食品和饮料等,以防疾病发生。

十、其他未尽事宜,遵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暂行规定》、《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南华大学研究生手册》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执行。若出现因个人原因造成的意外事故和伤害,由本人负责。

十一、本承诺书一式四份,学院教学办、学工办、联合培养单位(负责人)、学生各执一份。

本人保证已阅读和理解,并自愿作出上述声明。

 


承诺人签字:___________       __   日期:_________    

父、母亲/监护人姓名:__________    签字:__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______

联系情况:                                                                     


附件3

介 绍 信

 

                   单位):

   兹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级硕士研究生        

前来贵单位与           老师开展学位论文相关的科研活动。请予接洽。

                            

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公章)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