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关于开展衡阳市第二十二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7-04-05 16:40  

 

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件

衡市科协字〔201735

 

 


关于开展衡阳市第二十二届自然科学

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市级学会(协会、联合会)、企业科协、高校科协,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了加强学术交流,促进科学创新,培养科技人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根据衡阳市科协、衡阳市人事局联合颁发的《衡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和奖励办法》衡市科协字〔20105 ,市科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于2017年开展衡阳市第二十二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凡在2015年至2016年内公开发表的自然科学和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交叉学科的学术论文,均可参加本届优秀学术论文的评选。

二、申报办法

各推荐单位要按照《衡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和奖励办法》的要求,严格掌握各等级论文的评选标准,并认真细致地进行初评,对论文申报等级提出准确的评价意见。

三、申报时间和要求

本届论文评选的申报时间为:201743日至430日,逾期不予受理。请各推荐单位在申报期内向评审委员会办公室上报下述材料:

1. 《衡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申报评审表》(附件1);

2. 论文全文(要求提供在公开刊物发表的论文原文和复印件,外文论文除复印件外,须提交中文译文);

3. 申报特等优秀论文需提交《专家评价意见表》(附件2);

4. 论文需交电子版。电子版可发送至hykxxhb@163.com。电子邮件中须写明论文推荐单位和作者详细联系方式(含工作单位、联系电话、作者简介等)。

5. 衡阳市第二十二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推荐情况汇总表(附件3);

6. 以上申报材料均要求一式两份,一份留推荐单位,一份上报市科协。相关表格和文件可登陆市科协网站http://kx.hengyang.gov.cn/公告公示栏下载。

四、论文评审

由衡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评议评审委员会主持优秀学术论文的评审工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设市科协学会部。评选结果将在评审工作结束后在市科协网站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正式公布。

 

附件:1. 衡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申报评审表;

      2. 衡阳市第二十二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专

      家评价意见表;

      3. 衡阳市第二十二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推

      荐情况汇总表。

 

 

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329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