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湖南省科学技术奖申报”研讨
2022-07-12 11:22 肖福兵  科研办

为促进高水平科研成果的凝练和申报,提高我院教师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产出,为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博士点申报、学科评估和特色高水平公共卫生建设奠定基础,特举办“湖南省科学技术奖申报”研讨会。

202279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于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湖南省科学技术奖申报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南华大学德高望重的吴移谋教授和公共卫生与预防实验中心主任杨胜园教授进行湖南省科学技术奖申报的经验分享。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龙鼎新,副院长(主持工作)杨飞、副院长杨慧仙、副院长张朝晖、卫检系主任陈丽丽以及青年博士等。研讨会由副院长杨飞主持。

会议开始,杨胜园教授做了题为“湖南省自然科学奖申报心得体会”的报告。杨胜园教授分别从申报前的准备工作、提名书的撰写以及附件的准备三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湖南自然科学奖的申报经验和注意事项。报告内容非常充实,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

吴移谋教授从湖南省科学技术奖的申报和评审程序、科研方向的凝练以及科研团队的建设等方面提供了高端指导,并勉励学院年青教师一定要勤奋努力,立足长远,志存高远,并激励学院教授们也要持续自我加压,为公共卫生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担负更多历史使命和责任,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最后,杨飞副院长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表示此次研讨会内容丰富,感谢两位教授的毫无保留的分享,对我院湖南省科学技术奖的申报以及学科的发展起了很好的指引作用。希望老师们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好好凝练科研方向和科研成果,为我院“三大目标”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