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王志斌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2022-10-04 16:41 文/肖福兵 图/肖福兵 审核/杨飞 

2022年103日下午,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王志斌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南华大学副校长王福俤、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龙鼎新、院长杨飞、副院长杨慧仙、张朝晖、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周杰灿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杨飞教授主持。

首先,杨飞教授热情地欢迎王志斌教授的到来,并隆重介绍了教授优异的科研成果。

王志斌教授以环境疾病的表观遗传组学机制为主题做了专题报告,王教授首先介绍了不同环境因子对人体健康的影响,引出环境影响健康的遗传和表观遗传学机制,并结合课题组在环境表观遗传组学的研究,重点介绍了在DNA甲基化和组蛋白修饰领域的研究成果。整个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

报告结束,老师们就人群队列研究的设计、研究生的指导以及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的建设等与王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教授都予以了详细的解答,老师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杨飞教授作了总结发言,感谢王教授的精彩报告,寄语老师们聚焦科技前沿,努力开拓创新,为我院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