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及科技论文写作技巧交流会
2023-01-14 15:38 文/肖福兵 图/肖福兵 审核/杨飞 

112日上午,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线上召开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科技论文写作技巧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院长李忠玉教授、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杨飞教授做专题报告。学院45岁以下老师及研究生导师、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龙鼎新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龙鼎新教授致开场词,对各位专家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报告专家的简历

首先,李忠玉教授做了题为潜心静气,厚积薄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的专题报告。教授从自身的科研与学习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科研项目申报的历程,并以自己的申报书为范本详细的介绍了如何写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标书,最后李教授指出有基础、有高度、有深度的标书更受专家们青睐,激励大家潜心静气,厚积薄发。

随后杨飞教授做了题为如何撰写较高质量的科研论文及其投稿”的专题讲座,杨教授从科研论文的作用与定义、科研论文的架构与撰写以及科研论文的投稿与选刊等方面讲述了科技论文的写作技巧,并着重强调了科研学术诚信,提醒大家要心怀敬畏,严谨治学。

最后,龙鼎新书记作了总结发言,感谢李忠玉教授和杨飞教授的倾囊相授,寄语师生努力做好科学研究,为我院建设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