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环境科学与生态学ESI学科建设推进会
2023-01-14 14:43 文/肖福兵 图/肖福兵 审核/杨飞 

112日上午,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线上召开了环境科学与生态学ESI学科建设推进会。会议邀请了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房琦副教授做专题报告。学院45岁以下老师及研究生导师、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龙鼎新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龙鼎新教授致开场词,对房琦副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其简历。

房琦副教授做了题为环境科学与生态学ESI学科建设专题推进宣讲的专题报告,从我校环境科学与生态学ESI学科的现状、推进目标、激励机制和引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深度剖析了环境科学与生态学ESI学科建设目前存在的难点,并制定了详细的推进方案。

专题报告结束后,龙鼎新教授作了总结,对房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指出环境科学与生态学ESI学科建设是我院的重点工作之一,环境科学与生态学ESI学科排名的推进,将为我院高水平学科建设提供重要支撑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