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湖南省预防医学会卫生毒理专业委员会2023年学术研讨会在衡阳举行
2024-01-12 17:20 文 王雅琪 黄波 图 王影杰 段宾宾  审核 龙鼎新

新时期公共卫生事业发展面临新形势新任务,为深入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建设,推进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改革,促进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公共卫生人才实践能力与科研素养的融合发展,展示和交流省内外学者及我省预防医学会各会员单位、委员在相关领域中最新研究成果和经验,湖南省预防医学会卫生毒理专业委员会2023年学术研讨会于2023年12月30日在衡阳市悦莱花园酒店举办了,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

黄跃龙、龙鼎新、杨飞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第四届卫生毒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龙鼎新书记主持,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杨飞和湖南省预防医学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跃龙在会上致辞,重点分析和强调了新形势下加强公共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性,黄跃龙秘书长对卫生毒理专委会举办学术年会给予高度肯定,希望专委会能抓住良好发展机遇,在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更多成绩。

学术报告会场分别由龙鼎新、杨飞、曾明、姜德建、张朝晖、胡余明、肖芳、陈适和胡雄飞主持,会议邀请了南京医科大学特聘教授刘起展、天津医科大学副院长房中则、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肖芳、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教授曹毅、湖南省药物安全评价研究中心主任姜德建等5名知名专家作了专题学术报告,下午,来自中南大学、南华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湖南医药学院等委员单位11名青年学者进行了实践工作经验和科研成果交流。

本次大会现场学术气氛热烈。报告内容紧贴热点、讲述生动,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好评,取得良好的学术交流效果,也促进了湖南省预防医学会卫生毒理专业委员会众专家与成员之间沟通,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对今后的工作、科研和学术交流起到了一个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