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南华大学卫生毒理学创新团队参加第十一次中国毒理学会放射毒理专业委员会全国学术年会,让蔚清教授当选中国毒理学会放射毒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16-09-26 13:02 黄波 

“第十一次中国毒理学会放射毒理专业委员会全国学术会议、第十届全军辐射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学术会议和第十届全军生物化学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学术会议”联合会议与2016年9月21-24日在江苏句容顺利召开。会议由军事医学科学院放射与辐射医学研究所承办,南京军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协办。本次学术会议吸引了国内外多个知名大学、科研院所及企业的近300专家学者参会。大会邀请了3位来自美国、中国的放射医学专家做了特邀大会报告,邀请了10位国内知名专家做了大会报告,并设置了“放射生物学”、“基础生物化学”、“辐射应急与放射医学防护”和“应用生物化学”等4专题报告会场,42位学者报告了其团队近年所取得的优秀成果。会议还收集了150篇论文摘要,51份壁报进行了展示和交流,会议还评选出了22份“优秀论文”。

9月22日下午,中国毒理学会放射毒理专业委员会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中国毒理学会放射毒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领导班子,并成立了第一届青年委员会。中国毒理学会理事长、湖南省人民政府“芙蓉学者”、南华大学特聘教授周平坤研究员任“名誉主任委员”,湖南省预防医学会卫生毒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让蔚清教授被选举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何淑雅教授、龙鼎新教授为专业委员会委员,黄波副教授为第一届青年委员会委员。南华大学卫生毒理学团队共12人参加了此次学术盛会,与国内外同行与专家进行深入的学习和交流,收获颇丰。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