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组队参加公共卫生实践技能规范化操作师资培训班
2021-04-26 11:13 于军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湖南省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实施方案》,提升全省医学高等院校公共卫生教学水平,加快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应用型公共卫生人才,由湖南省预防医学会主办的公共卫生实践技能规范化操作师资培训2021423~26日在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开展。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示教观摩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内容包括个人防护、样品采集、现场检测和卫生处理,公共卫生案例分析和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培训。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要求相关专业教师积极参加培训,共有24名老师报名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非常充实。各位参训老师克服困难,全程认真学习。通过本次培训,大家感受颇深,开拓了思维视野,更加明确了公共卫生工作的职责和要求,了解了公共卫生技能规范,为加强预防医学专业学生实践技能的培养指明了方向。

省疾控陈曦副主任授课

省疾控刘秀英科长授课

我院参加培训老师合影

周筱艳、李良老师练习穿防护服

刘金权老师模拟新冠病毒疑似人员采样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