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株洲三三一医院为公共卫生学院抗疫“90后”点赞
2021-09-18 12:07 文/李海慧 


2021年7月底,新冠疫情席卷了株洲,原本平静的生活一下被打破。在接到疫情的消息,株洲市三三一医院第一时间就采取了措施,进入了备战状态。面对数目庞大的核酸检测任务,株洲三三一医院急需人手之际,我院8名本科生毅然站出来加入了株洲抗疫队伍,为株洲疫情的防控贡献了他们的力量。

 

8月6日下午,我院2018级预防医学系袁涵、赵坤焱、邓莹、雷鹏渊、李鑫旺、邓佼佼、张英杰、濮银岩等八名本科生带着请战书迫切的和老师说:“老师,我们是预防医学系的学生,应践行公卫人的使命和担当,请让我们参加抗疫吧!”

这是我们南华大学公卫学子应有的样子,有困难不退缩,将公卫人的使命与责任牢记于心。炎热的天气,厚重的隔离衣,汗水浸湿了衣物,身上起疹子,他们依旧坚持在岗位上。

 

在整个工作期间,我院这八名学生认真负责、尽职尽责、没有丝毫懈怠,圆满完成了任务。之后,我院收到了来自株洲市三三一医院的感谢信,他们的行为不止为自己的青春著上华章,更是我院“三全育人”培养新时代公卫人才的具体体现。

 

希望同学们向优秀学长学姐学习,在国家人民面临危难之时挺身而出、奉献自己,用自己的绵薄之力温暖更多的人,努力践行了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