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成受邀为湖南省疾控系统健康教育专家培训班授课
2021-09-18 08:38 杨慧仙 



                                


湖南省疾控系统健康教育专家培训班暨湖南省预防医学会健康教育与促进专业委员会2021年度年会于2021915-17日在长沙举行。

为了提升湖南省健康教育专家队伍能力素质,促进疾控系统健康教育事业全面、科学发展,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特邀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成为湖南省疾控系统健康教育专家培训班授课。张天成以“健康科普设计制作与传播”为题,结合自己多年来的亲身经历和实践经验,从为什么要做科普、健康科普做什么、健康科普怎么做、健康科普如何用、健康科普如何评共五个方面,全面论述了健康科普的设计制作与传播,向与会代表传授健康科普技能,很好地发挥了全国高校健康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指导作用,相信能更好地提升湖南省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的创新发展。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