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卫苍生健康,易展华夏风采”书画展活动
2022-04-08 11:41 图/易班工作站 文/姚妮 

为充分展现中国书画艺术魄力,促进书画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展示抗疫战士的风貌,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审美水平,增进大学生之间的交流,提升大学生参加校园活动的积极性,公共卫生学院易班工作站特此联合校书画协会于三月三十号至四月十二号举办“公卫苍生健康,易展华夏风采”书画展活动。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我们始终坚持人民的生命,高于一切。"而预防是治疗疾病最好的方式。当下国内外疫情持续变化,我们希望通过笔墨之力,画面之情,捕捉抗疫人士在一线战斗的瞬间,传递其煜煜的精神力量。“千百年来,中华民族历经苦难,但没有任何一次苦难能够打垮我们",由衷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理解了预防的意义,切实行动地关爱健康。让我们一起,打迎这次无烟战争。我们相约,并肩迎接灿烂未来。

本次活动号召大家参观线上画展,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学习抗疫精神,让同学们增强疫情期间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担当。希望广大公卫学子积极参与,提高艺术鉴赏能力,在艺术中深切体会抗疫人人有责的观点。

详情请关注易班工作站:

https://q.yiban.cn/app/index/appid/1198447#block2

https://s.yiban.cn/app/469994/post-detail/1e6t2LqrzVZYdoO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