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女篮顺利挺进校园杯篮球赛八强
2021-05-18 10:04 文/刘之坤、颜羽西 图/刘之坤 

5月16日晚,公共卫生学院女篮在南校体育馆参加校园杯篮球最后一场小组赛,最终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成功出线。

小组赛中,公卫女篮凭借出色的技巧和默契的配合连续夺得了两场胜利。在第一场面对甲级强队资源环境与安全学院时,全体队员齐心协力,场上拼搏,场下呐喊,在投进首球后连得数分,将对方的进攻节奏打乱。在公卫的极致攻防下,比分持续拉大,最终公卫以20:6的比分夺下首胜。由于首战告捷,公卫女篮士气大涨。第二场小组赛,对战计算机学院。比赛刚开始,公卫队员就发起了激烈的进攻,三位主力队员连得6分,在连续的抢断和快攻下将比分拉开,仅在上半场结束后就超过对手十余分,随后也保持优势,最终以28:11的成绩拿下胜利。第三场小组赛,对战电气工程学院。虽然公卫女篮以一分之差落后,但她们沉着冷静、积极对战,进攻队员在赛场上投出一个个完美的抛物线,赢得观众们的阵阵呐喊声与鼓舞声。综合以上三场比赛,公卫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

公卫女篮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离不开姑娘们日常的刻苦训练。在此次联赛的备战期间,队员们每周进行三次以上的集训,每次持续两到三小时。训练内容除了练习进攻方法和防守技巧之外,还要拉体力,练耐力,队员们每次下训都是一身疲惫,但从未有人抱怨。

公卫女篮在小组赛表现优异,每位球员都非常出色,她们向我们展示了团队合作的风采,也让我们知道了团队中的个体力量。期待公卫女篮在接下来比赛中的精彩表现,预祝她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