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合理膳食,分餐食尚,营养健康”——南华大学顺利开展2021年全民营养周科普宣传活动
2021-05-23 11:46 文/ 龙妍 曾瑞康 谢祎琼 图/曾瑞康 谢祎琼 

2021年5月17日至20日,由湖南省营养学会营养健康专委会主办,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南华大学营养科普团队承办的“2021年全民营养周”活动在南华大学顺利开展。此次全民营养周活动主题为“合理膳食,分餐食尚,营养健康”,活动点分别设在南华广场、求是园食堂、致远园食堂和博学园食堂。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肖锡林、让蔚清教授出席了此次营养科普活动。

5月17日至19日,南华大学营养科普团队和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分别来到致远园、求是园、博学园三个食堂发放宣传手册,为同学们解读《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呼吁全体同学合理膳食。

5月20日,南华大学营养科普团队在南华广场设立了活动点。组织者通过校园广播、南华楼视屏播放、广场活动和有奖竞答活动的形式科普营养知识。同学们在这些活动中收获了喜悦,也学习了营养知识。活动当天,即使下大雨,但这依然无法阻挡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

此次营养科普宣传活动体现了学院积极践行学史力行精神。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合理膳食和食品分餐制的重要性,掌握更多的营养学知识,并将知识应用到生活中,保障自身营养健康的同时创造更好的全民健康观念。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