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2021-05-26 16:36 图、文/ 段宇翔 

2020年5月22日下午19:00,公共卫生学院于南华楼212顺利举行公共卫生学院英语演讲比赛。语言文学学院蒋柿红老师、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代表刘碧波、夏龙飞、许文婷担任比赛嘉宾。

本次活动通过对自己所认知了解的big story进行现场演讲,展现了同学精彩的英语口语能力。比赛中,每一位选手通过流利的演讲让在场的同学感受到了英语演讲的魅力。在评委打分之际,主持人进行了有关英语知识的有奖问答,在场同学们积极参与。

最后,蒋柿红做总结发言。她对公共卫生学院选手们的英语演讲表现表示肯定,同时为同学们讲解了对演讲主题的解读以及方法思路。蒋柿红鼓励同学们:“敢站在舞台,就是一种勇气。站在这里的意义远大于比赛的意义,保持对于对英语的热情,在未来更好!”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