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互联网+”大赛顺利进行
2021-06-01 19:15 文/曾瑞康 图/朱舒涵 

为选拔优秀作品参加第五届南华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5月29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红湘校区三教102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护理学院副院长曾谷清,科研与学科建设部副部长李乐以及公共卫生学院赵英老师。参与本次比赛的有16支答辩队伍以及学生观众。

会议伊始,李乐对本次比赛致辞。李乐对参加本次比赛答辩的选手加油鼓气,希望他们将自己项目的闪光点介绍充分,并预祝他们取得优异成绩。随后,各答辩队伍依次上台展示项目。比赛在选手和老师的交流中显得十分精彩,观众们也在他们的思维交锋中受益颇多。

答辩完后,评委对各支队伍进行了打分。曾谷清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发言。曾谷清肯定了16支答辩队伍为本次比赛的辛苦付出以及项目的新颖性,并希望最后进入校赛的答辩队伍能继续完善项目,以取得更佳的成绩。

最后,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9名,其中彭鑫团队的 “农村生态环保型智能垃圾桶“项目荣获决赛一等奖。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