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青春心向党”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2021-06-02 17:47 文/朱丽雯 图/段宇翔 何嘉敏 

为加强党史国情教育,激发爱党爱国热情,5月31日清晨,公共卫生学院在南华广场举行“青春心向党”升旗仪式。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学工办主任孙越龙以及学院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孙越龙主持。

在蒙蒙细雨中,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中,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嘹亮的国歌冉冉升起。

接着,16预防03班的邱阳同学进行了《青春心向党,梦想新起航》的主题演讲。他围绕自己五年的学习经历展开演讲,呼吁同学们要把握当下,珍惜时光,勇当青春追梦人。

随后,王超发表讲话。王超总结了公共卫生学院今年“五四评优”的获奖情况以及本届毕业生的升学率,并对我院举办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作出肯定,同时提出在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公卫学子要培养自己的使命感、责任感,以饱满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新时代气象万千,新征程催人奋进。希望通过此次升旗活动,同学们能锤炼品德、学会做人、努力拼搏、热爱学习,爱党、爱国家,一起为了祖国更好的明天而奋斗!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