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开展学生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06-03 20:32 图/罗敏 文/吕芷贤 陈丹榕 谢小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我院于5月29日中午在一教 212举行了“逐梦百年、党在我心”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为了促进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公共卫生学院社会实践部安排三人在考场监考,同时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检验与检疫与预防医学专业19级和20级每班均派出四人组队考试,共计43人参赛。最终19卫检01班的罗湘、熊灿、廖薇和朱颖以组平均分91.25的高分通过初赛,顺利进入校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旨在响应党中央和省委的号召,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以竞赛的形式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本次竞赛增加了当代大学生对党史的了解,提高了思想政治水平,树立了坚定的理想信念。

与此同时,本次竞赛为我院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青春风采的舞台,不仅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更促进同学们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最后,本次党史知识初赛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和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